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关于组织2023年度职称评审报名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8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为做好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职条件

各类专业技术职务按照《职称评审及聘任管理办法》(曲师大校字〔202317号)中所列任职资格条件申报,青年教师特聘岗位按照《职称评审及聘任管理办法》“附件5《曲阜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特聘岗位管理办法》申报

根据上级相关部门的指示,2023年度卫生系列和档案系列的职称评审将委托地方开展。2024年起,除图书系列和实验系列以外的其他教辅系列将委托地方开展。

二、评审范围

现聘在专业技术岗位且拟晋升高一级职称人员,包含与学校签订留岗协议的原专任教师。20231231日前办理退休手续的人员不再参加本次职称评审。

三、个人报名

(一)根据日程安排,个人按时登录人事平台进行报名(原预报名入口,学校主页点击一网通办入口→人事平台入口→服务大厅→职称评审报名“教师系列”、“教辅系列”),单位内同系列全部申报人员经单位审核人员审核通过后可导出此系列报名汇总表格,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分别导出“教师系列”、“教辅系列”报名汇总表格,由学院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交至人事处办公室。

(二)根据日程安排,个人按时登录职称评审系统确认成果信息和填写《申报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情况一览表》(教师系列用表、教辅系列用表)(校外VPN登录或校内网登录:http://ehr.qfnu.edu.cn:8902/zc,账号为:U工号,例如:U20231234;密码:zcps@+身份证后6位,例如:zcps@123456)。请严格按照日程安排提交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四、系统填报说明

(一)人事平台报名

1.预报名信息目前保留表内,如无需修改报名内容可直接点提交。

2.“教师资格证时间”、“现专技职务评审时间聘任时间由人事系统导入。如本人此项信息为空白,则无需关注,由人事处核实后录入相关信息。

3.本次申报青年教师特聘岗位无申报意愿者无需填写。

4.申报讲师辅导员系列职称人员申报类型无需填写。

5.申报教授、副教授职称,录像评课时间需填写2020年及以后的录像评课时间(含拟参评专职学生辅导员系列职称的教师)。

6.单位审核人员请查看《审核员操作说明》(附件3)进行操作。

(二)职称评审系统

使用方法详见《职称评审系统申报人操作说明》(附件4)、《职称评审系统审核人操作说明》(附件5)。

五、政策解释及问题反馈:

单位

联系人

联系方式

负责业务

人事处

程世超

0537-4456481

职称评审工作安排、政策解释、监督举报等

网络信息中心

姜海涛

0537-8933782

数据采集平台使用问题等

教务处

 

 

0537-4459991

0633-3981076

《教学建设项目及成果分类认定办法(试行)》曲师大校字〔202171)文件解释及教学类成果认定问题,本科教学工作量证明开具等

科学技术处

罗佩佩

0537-8933175

《科学技术类科研项目及成果分类认定办法(试行)》(曲师大校字〔202163号)文件解释及理工类成果认定问题等

社会科学处

 

0537-8933956

《哲学社会科学类科研项目及成果分类认定办法(试行)》(曲师大校字〔202161号)、《文艺创作及体育竞赛类成果认定办法(试行)》(曲师大校字〔202162号)文件解释及文科类成果认定问题等

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

朱来雪

0537-4456187

实验教改项目认定,实验课工作量证明开具等

学生工作处

 

0537-4454326

《教学建设项目及成果分类认定办法(试行)》曲师大校字〔202171)中涉及指导学生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班主任经历等学生相关成果认定解释及专职辅导员系列相关政策解释

研究生处

宋华明

陈晓婷

0537-4455522

0537-4456284

《教学建设项目及成果分类认定办法(试行)》曲师大校字〔202171)中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优质课程及案例库、研究生课时工作量证明开具等

团委

李  玲

0537-4458559

《教学建设项目及成果分类认定办法(试行)》曲师大校字〔202171)中指导学生“挑战杯”获奖认定等


六、证明材料要求:

(一)第一通讯作者文章使用证明

申报教授、副教授职务人员可使用不超过“任职资格条件中科研业绩”要求篇数的1/4第一通讯作者论文,且第一作者必须为本人指导的本校学生,论文投稿时间(以正式发表的论文所注明的投稿时间为准)须为学生在校期间。

如指导学生为本人研究生或本科生,请自行撰写证明材料,内容需包含论文名称、发表时间、第一作者(学生)姓名、第一作者(学生)学号、第一作者(学生)毕业(拟毕业)时间、第一通讯作者姓名及工号等信息,请自行携带纸质版前往研究生处或学生工作处进行认定并加盖公章后交至人事处,成果审核时此材料作为第一通讯作者文章能否使用的依据。

(二)重要性教材认定及参编教材证明

重要性教材(<教学成果认定办法>中教材建设项目D类及以上,由出版社提供年均发行量不少于1000本的证明,使用高校不少于5所,由使用单位教务部门提供高校使用情况证明。教材参编人员应出具教材内工作量(字数)分工内容或出版社提供的撰写字数证明,成果审核时此材料作为重要性教材和参编教材能否使用的依据。

七、联系方式

孟祥水 0537-4458273  程世超 0537-4456481

  0633-3980097

 shiziban@163.com

Q Q 群:8580125412023年度职称评审)


                                       人事处     

202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