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劳资社保 > 社会保障

关于统计人事代理人员社保缴纳情况的通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5-10-07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人事代理人员社会保险登记和缴纳工作,现对我校人事代理人员参加工作以来至今的社会保险缴纳情况进行摸底统计。请各有关单位指派专人负责,统计核实本单位所有人事代理人员的社会保险缴纳情况,填写《人事代理人员社会保险缴纳情况统计汇总表》(见附件),由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15年10月9日(周五)下午4:00前,曲阜校区交到科技楼730室,日照校区交到会馆2340室,电子版发到rsczsh@163.com 。

由于本次统计工作时间较紧,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当事人核实信息,有必要的需积极与原工作单位或社保经办机构沟通核实,确保统计信息准确无误。

    联系电话:0537-4456484(曲阜)   0633-3980097(日照)

 

附:《人事代理人员社会保险缴纳情况统计汇总表》 

                                    

                                人事处     

                                    2015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