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关于落实人才工作会议有关事项(第一阶段)的通知

信息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5-04-09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教学单位:

4月7日学校召开了2015年人才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单位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落实会议精神。现就第一阶段推进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订人才工作责任书

根据学校进人计划和师资情况,学校将2015年进人指标分配到各学院并以责任书的形式确定下来,请各单位于2015年4月10日下午5点前到人事处办公室(曲阜校区在科技楼730房间,日照校区在会馆2340房间)领取,一式3份,由各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人事处。

联系人:王春萌(4456480)  郑勇(3980097)

 

二、做好人才宣传和招聘工作

各学院要积极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战略,组织专门班子有针对性地赴有关高校、科研机构进行青年博士特别是高层次人才的招聘工作,人事处将定期对上述工作进行汇总和通报

各学院要制定招聘工作方案,填写《曲阜师范大学2015年招聘宣传工作计划表》(附件1),各单位原则上应于6月10日前至少外出招聘宣传2次,其中一次需于5月10日前完成。

增强针对性,根据学科不同特点做好招聘宣传。对于博士毕业生较少的学科专业,应到设该专业博士点的院校去宣传招聘人才;对于博士毕业生较多的学科专业,应立足海内外知名高校,加强招聘宣传,提高招聘质量,重点招聘一批高水平博士毕业生。

以才引才,通过多种渠道做好招聘宣传。通过单位全体教职工、校友、毕业生等,利用网络、微信、微博、QQ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学校的招聘政策、专业需求、学科发展平台等信息,扩大学校影响力,吸引优秀毕业生来校工作。

请各学院4月15日(周三)前将《曲阜师范大学2015年招聘宣传工作计划表》报人事处,电子稿发至邮箱rsk6483@126.com

联系人:郭智辉(曲阜校区 科技楼726),4456483

       郑  勇(日照校区 会馆2340),3980097

 

三、公示2011、2012、2013年度引进人员业绩

按照学校部署,近期将对2011,2012,2013年度引进人员的学术成果进行公示。

公示人员范围:

(1)引进博士(含留岗读博回校教师);

(2)引进的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专任教师。

材料要求及时间安排:引进人员下载填写《引进人员业绩一览表》(附件2),所有业绩必须是来校工作后取得且署名为曲阜师范大学。请各单位将《引进人员业绩一览表》审核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文件(文件名统一格式为“201X年引进---单位---姓名”),以院为单位于2015年4月20日前统一发送到qfsdrscrcb@163.com

 

 

人事处

2015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