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人事处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1-13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11月8日,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人事处党支部举办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王继锁同志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王方立同志主持会议,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方立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内容,班子成员分别对照中央明确要求查摆回答的18个方面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对照检查,实实在在地回答了有没有的问题。同时,班子成员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进行了相互提醒警醒。

王校长指出,人事处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事、对本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进行了对照检查,积极开展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尘埃,检身改过,日进日新,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

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达到了“对照一次就提醒一次、扯一次袖子”的效果,提升了大家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全体党员表示要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