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人事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1-15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11月13日,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统一部署,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活动会由党支部书记王方立同志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继锁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党支部书记王方立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人事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对重点任务进行再梳理、再总结,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我们工作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