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关于组织2019年度职称评审报名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6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为做好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依据

2019年度职称评审条件等有关要求按照《曲阜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办法(试行)》(曲师大校字〔2015〕174号)。

二、评审范围

现聘在专业技术岗位且拟晋升高一级职称人员,包含与学校签订留岗协议的原专任教师。201912月31日前办理退休手续的人员不再参加本次职称评审。

三、组织报名

1.各单位成立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本单位主要负责人担任,成员由本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组成,负责领导本单位的报名组织、材料审核、上报等工作(具体要求见附件)。

2.报名:11月26-12月1日,拟参评人员通过人力资源系统网上报名,方式为:登录学校主页“服务大厅”—“教师桌面”—“人事平台”—“职称晋升材料申报”— 选择“申报教师职称”或“申报教辅职称”进入。如下图:


 

正高级职称和破格晋升高级职称人员的成果材料进行同行专家鉴定。需要进行鉴定的相关申报人员通过同行专家鉴定申报系统填写3件代表性成果用于同行专家鉴定(去年已经申报的,如果需要可以自行更换鉴定材料)并于11月27日-11月29日期间将三份鉴定纸质材料交人事处办公室(不再退还)在不更换参加鉴定成果的情况下,鉴定结果可以使用2次。 用去年同行专家鉴定结果的申报人员此次可以不申请鉴定。

外审系统入口:

 

 

四、学术检测

各单位集体组织学术成果复制率检测(具体要求见附件)。

五、评审费用

评审费用交纳事宜详见附件

 

附件:1.2019年度职称评聘工作日程表    

2.学术检测相关说明

3.职称评审交费说明

                                                               人事处  

                       201911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