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人事处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2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近日,人事处、人才工作处联合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部分青年教师代表、青年教授及人事人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由人事处副处长孙国庆主持。


 

座谈会上,王方立处长介绍了学校引才用才的相关政策,以及目前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青年教师代表们结合各自的专业,从不同的角度对自己工作生活的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同时也对面临的教学科研体会谈了自己的想法,并对学校的引才方式和人才评价制度提出了一些积极建议。

在听取了青年教师代表们的发言后,王方立处长、李海清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逐一答疑解惑,针对人才引进方式、职称评审导向、人才评价体系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在管理服务方面,人事处、人才工作处会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为青年教师创造更好的教学科研环境。

通过此次座谈会,帮助青年教师在自身发展上,找准自己工作生涯的标杆,明确努力方向,尽快成长为支撑学校事业发展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