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我校博士后喜获多项科研项目资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4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继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8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和2020年度省博士后创新项目资助名单,我校8名博士后获立项资助。

 项目名称 姓名 合作导师 所在流动站 资助等次 金额(万元)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8批面上资助 蔡金铭 赵胜利 统计学 二等 8
李强 刘立山 数学 二等 8
赵体伟 王顶国 数学 二等 8
潘岳 夏云杰 物理学 二等 8
邵伟 尹传存 统计学 二等 8
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 焦提操 宗广灯 数学 二等 5
刘辉 孟凡伟 数学 三等 3
吴晓阳 张洪海 数学 三等 3

(公布顺序)

截至目前,我校共获得中国博士后面上资助项目84项,累计资助金额达473万元。学校将继续不断加强博士后队伍内涵建设,注重培养质量和成效,充分发挥博士后队伍在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中“蓄水池”作用,为推进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整体水平不断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