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张洪海校长对人事处工作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1-06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1B0B48

1C333F

 

2021年16日,在科技实验大楼九楼会议室,张洪海校长对人事工作进行调研,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方立处长从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职称评审、师德师风建设、机构编制、养老保险改革、绩效工资、博士后工作、岗位聘任考核、人事档案等方面对人事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洪海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人事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养老保险改革和退休待遇衔接、核定绩效工资总量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要求人事处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他指出,人事工作无小事,涉及到学校的方方面面,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工切身利益,在开展各项工作时,应做到耐心、细致,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张洪海校长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人事管理制度,更好地助推学校发展;要坚持主要问题导向,树立系统化思维,拓展新思路、探索新举措;要敢于作为,主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要主动采取多种形式加强业务学习,做到吃透政策、用好政策、做好服务,为学校建设和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调研交流,人事处将进一步坚持高质量服务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促进人事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完成“十三五” 发展目标和奋进“十四五”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