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张洪海校长为人事处等支部讲党课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1-06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6日上午张洪海校长给人事处党支部等四个党支部的同志们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张洪海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

张洪海校长的党课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内容做了解读,包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遵循的原则、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方面,为同志们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奠定了基础,随后从科技自立自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解析了全会公报的关键词。最后就落实全会精神和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强调,要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要编制好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未来五年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涵养担当作为的良好风气,做改革的促进派,发展的实干家

张洪海同志勉励同志们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统一行动思想,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精心谋划部署“十四五”,书写复兴曲园荣光的时代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