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人事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1-13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112下午人事处在科技楼7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李海清、丰绪峰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王方立同志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和上级部门要求查摆的方面问题,进行深刻剖析。会上,王方立同志简要介绍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接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从党性的高度深挖思想根源,互相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李海清同志代表学校督导组对查摆剖析情况进行点评,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紧扣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互相帮助、真诚相见、实事求是、民主和谐的效果,希望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班子成员表示要虚心听取同志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改进,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王方立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就下一步整改工作及近期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明确了提高自我的努力方向。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

22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