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考试笔试成绩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9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笔试阅卷工作已经完成。按《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笔试合格分数线60分,现将各岗位考试成绩予以公布(见附件)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1年7月3日 15:00-18: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曲阜师范大学南门(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三、资格复审材料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须按照顺序排列并装订,于资格复审时提交。

1.身份证、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

2.《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及诚信承诺书》(报名系统导出)。

3.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对暂未取得国(境)外学位认证的海归留学人员,可采取“承诺+容缺”方式,允许先行参加考试,在2021年7月31日前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就业推荐表。

5.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对按时出具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经事业单位同意,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

6.应聘辅导员岗位人员还需提交:①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须提供《中共党员组织关系证明》;②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过1年及以上主要学生干部(党支部书记、班长、团支书、学生会或研究生会正部长及以上干部),须提供《主要学生干部证明》,院级主要学生干部经历须由学院党委(党总支)出具证明,校级主要学生干部经历须由校团委或校研究生会主管部门出具证明。

7.对本科专业有要求的,须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对研究方向有要求的,需提供研究方向证明材料;对国家运动健将、中国足协C级及以上教练员执照有要求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须凭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学校南门50米处进行资格复审。

四、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74日。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曲阜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16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