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事项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1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各进入面试范围人员:

根据《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方案》,请各位应聘人员于74日到曲阜师范大学(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参加面试。现将面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方式

各岗位面试方式详见附件;候考室地点设在教学12号楼(老文史楼),考生凭“身份证、面试通知单《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从该楼进入考场“面试通知单”于7月3日下午在曲阜师范大学南门资格复审时领取

(二)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进入面试室后,首先向专家说明自己的报考岗位及抽签顺序号,严禁透露个人姓名、考号、现工作单位等信息,严禁提供虚假信息,否则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面试整个过程请注意纪律,其他注意事项请参照“面试人员守则”。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话:0537-4456483

 

曲阜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17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