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考试总成绩及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的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4 共有位来访者留下了脚印

根据《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的有关规定,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初级岗位公开招聘经过笔试、面试环节,“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规定,现将参加我校2021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考试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的总成绩(见附件)及考察、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考察工作安排

考察采取核对身份、查阅档案、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体检工作安排

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学校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入围人员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其他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人事处   

2021年74